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苏宁   818   OLED电视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来临,买台OLED电视很有必要

2019-08-19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移动端的持续冲击下,电视的开机率越来越低,电视市场持续低迷,然而,在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一项显示技术却开辟出了一条未来电视的发展之路,它就是OLED。

  一年一度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进入读秒时刻,OLED电视各大品牌商也纷纷发起促销攻势,发力OLED电视市场。

图片1.jpg

  日前,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在出席“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南京站活动时表达了对OLED推广的支持。作为全国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苏宁易购,早在2017年就将OLED作为其重要发力点,并与LG Display 签订了战略推广协议,上下游相联动旨在更好的消费者感受OLED电视的无线魅力.。数据显示,中国高端电视市场OLED销售额占比从2017年的8.8%上升至2018年的12.3%。2019年1-5月,OLED电视在中国万元以上高端电视市场销售额占比已经提升至14.9%。

  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将对每一台OLED产品提供推广费用支持,投入更多资源赋能OLED产业,帮助面板厂商,整机厂商建立与消费者最直接的沟通渠道。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青睐购买OLED电视

  OLED作为显示行业的顶级技术,相比传统液晶电视,有着太多颠覆性的技术优势。

  首先,在画质表现方面,传统液晶电视由于需要背光源照射发光,因此漏光现象一直是多年难以治愈的诟病,漏光现象直接导致色彩不纯,尤其是在黑色表现上整个画面会显得灰蒙蒙的,而OLED电视由于是自发光属性,每一个像素在通电后都可以实现自主独立发光,控光,尤其是在黑场表现时,OLED电视可以做到非常纯粹的黑,在黑暗的背景衬托下,各种色彩的表现会更加真实饱满。同时,OLED电视的响应速度也远远超出传统液晶电视,尤其是在表现快速的运动画面时可以做到十分的平滑和清晰。

图片2.jpg

  除此以外,高颜值也是大众纷纷看好OLED电视的一大优势。OLED电视可以做到极致超薄,甚至可以薄的像一张纸,主要也是得益于OLED电视不需要依靠背光源的自发光属性,让OLED电视结构简单,“薄如蝉翼”的OLED电视放置于家中,瞬间就能彰显出主人的独特高端品味。

  近几年,随着全民OLED电视的广泛普及及大众消费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现OLED电视是他们最青睐的电视品类。OLED电视的优势得到了广泛认可和持续关注。

  OLED电视不再是高端用户专属

  然而,OLED电视的优势大家都看在眼里,但OLED电视的整体销量却一直鲜有提升,究其原因,主要是OLED电视一直处于高位令大众遥不可及的“高端定价”,不少消费者表示过高的价格是他们不选择购买OLED电视的主要原因,的确,正如“物以稀为贵”的道理,OLED面板的产能瓶颈,致使多年来OLED电视价格居高不下。在大众消费者的认知中,OLED电视一直是高端用户的专属标配。

  前不久,作为OLED阵营的中的知名中国彩电品牌创维却突然宣布大幅度降价OLED电视,将55寸和65寸的S8AOLED电视价格拉到了7999元和15999元的价位,并立下“今年让100万中国家庭都能用上OLED电视”的目标。

图片3.jpg
图片4.jpg

  错过了6.18,千万别再错过苏宁8.18

  眼下,购买一台OLED电视似乎已经成为了一股新的潮流风向标。在今年的6.18大促中,电视厂商联合电商平台发起各种各样的“优惠战”,让6.18期间掀起了一股全民OLED潮流,是不是感觉6.18还不过瘾?是不是感觉错过了6.18像是错过了一个亿?没关系,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促销大热再度来袭,8.18期间,苏宁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广OLED产品:一方面打造OLED线下体验厅,让消费者能够切身感受OLED的魅力,另一方面线上也同步大力推广,在苏宁电商平台的多个流量入口给予了OLED产品广泛的支持,力求让更多消费者了解OLED,并享受OLED黑科技显示技术带给生活的曼妙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创维新推出的三款OLED电视新品均会以苏宁为第一首发渠道,并且在8.18期间,创维还拿出了创维55S8A型号的OLED电视7999元的超低价力度反馈消费大众,同时针对OLED电视,苏宁还给予了全额补贴、5000元补贴和1000元补贴三大政策,消费者仅需到苏宁门店提交收旧订单,选择新购彩电,即可当场获得补贴额度并进行抵扣,苏宁免费上门回收旧机,这一系列的超值优惠势必会在8.18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期间掀起一股更强势的OLED电视普及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