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零狗智能,让家更懂你!

2019-06-26 18:1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这里有一群年轻人,走遍国内14座城市,追踪访问了数百位终端用户,反复调整几十微米的产品差异,只为你打造更懂你的家!

  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已经是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落地生根的时代。有一批深耕暖通行业的年轻人开始看到了机会,他们敏锐地发现即便是在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由于行业深井的限制,整个暖通行业尤其是暖通的控制系统和人机交互依然停留在20世纪末的水平,导致绝大部分市面上的暖通产品进入到普通用户的使用场景之后显得格格不入,不便操控。但由于行业现实的制约,很多用户不得不接受这样“落后”的产品。

  这群年轻人试着改变现状。于是,他们跑遍了国内外14座不同的城市,50个暖通产品经销商以及118个不同的终端用户。从不同商家和用户的交流中找到关于暖通行业和产品的共通诉求。由此,“零狗智能”应运而生。

图片1.png

零狗智能团队

  由于团队核心成员大多有海外留学经历,零狗智能团队在国内暖通领域率先引进了目前欧美智能家居领域应用最为广泛成熟的Z-wave无线通信技术。

  在硬件产品的打磨上,集合了全球领先的中国珠三角消费电子研发和制造产业链资源,细到模具上几个丝(几十微米)的差异,都经过40~50次反复调整。

图片2.png

零狗智能

  2018年3月,在经历了16个月的研发打磨之后,零狗智能推出了第一款智能型控制终端——旗舰版智能温控面板。产品一经推出,即刻引起了整个暖通行业的震动。紧接着在2018年10月,零狗智能推出了青春版智能温控面板、智能主机执行器、智能新风控制面板等一整套暖通控制系统,丰富产品线,全面解决用户家居环境控制需求。在2018年底同时推出了智能灯光和智能窗帘的控制类产品。在2019年初,零狗智能推出了智能新风和智能热水主机产品。

图片3.png

零狗智能旗舰版温控器

  秉承“让家更懂你”的理念,零狗智能立足暖通,做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产品,把强大的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到暖通家居环境领域。基于物联网技术,让家庭中所有环境(冷、暖、风、水、光)控制设备连接(Linked)起来,通过中央集控系统的检测与调节,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让这些设备自动运行(Go),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的居家环境。因此品牌命名为LinkedGo,零狗智能。

  年轻、时尚、简约、科技、智能、品质,这些是零狗智能的个性标签。作为暖通领域的后起之秀,零狗智能将打破行业思想的禁锢,为用户提供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居家环境和产品体验。

  零狗智能,让家更懂你!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