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发烧友?极致观影体验还是得靠曲面电视

2017-09-21 08: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没注意过曲面电视的朋友可能会有很多疑问:曲面电视看着舒服吗?曲面电视画面都是“弯”的,怎么看?曲面电视做工要求比较高,所以画质跟得上吗?其实,这些疑问在很多品质级的曲面电视的面前都是浮云。这次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曲面电视,想了解的朋友可以Mark一下哦。

  TCL 55A950C曲面电视

图片1

  TCL 55A950C是一款现代感十足的曲面电视,机身采用合金材料与曲面屏完美契合,特别是背面一体成型十分简约,显得机身非常纤薄,所以电视整体颜值拥有非常高的美观度和科技感。另外,这款电视的曲率为4000R,与人类眼球晶体弧度贴合,在观看电视时眼部非常自然舒适,同时,在营造立体画质上这款电视也非常出色。

  长虹55D3C薄曲面电视

  图片2

  长虹55D3C是一款能够提供影院级观影体验的曲面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与IMAX球幕同样的曲面形态,4000R的曲率在贴合人眼胜利结构的同时,能够给用户环抱式的观影体验,让用户拥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在画质方面,这款电视的色彩深度高达10.7亿色,在色彩还原度和精细程度上表现非常出色。另外,电视采用HDR+技术,明亮对比度高,色彩纯正。

  雷鸟I55C-UI曲面液晶电视

  图片3

  雷鸟I55C-UI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语音交互曲面电视,语音识别率近乎100%,所以想看什么内容,只需要大声说出来。在配置方面,雷鸟I55C-UI采用4000R曲率4K超清屏幕,拥有三项HDR画质技术,get更高的色域、更高的动态范围以及鲜明的对比度。此外,电视还拥有Light Sensor技术,能够感知环境光变化,智能调整屏幕参数,无论白天黑夜画质如一。

  小米电视3S

  图片4

  小米3S是一款非常纤薄的曲面电视,机身厚度仅仅只有5.9MM。在电视配置方面,小米电视3S采用分体式设计,拥有独立的音响以及电视主机。电视的品目三星原装井口4K曲面屏,拥有4000R曲率,弯曲面达到4米半径的球形。另外,电视分辨率达到真4K品质配合178度的广视角,无论是处于哪种“偏僻”位置,都能得到最好的观影体验。

  东芝65U8600C曲面超薄液晶电视

  图片5

  东芝65U8600C是一款画质给力的曲面智能电视,电视采用RGB 4K液晶面板,内置动态光影HDR和MEMC智能运动补偿技术,所以在观影时提供给客户不俗的画质以及丰富和色彩表现。此外,在设计上电视采用R4000曲面液晶屏幕,9.9MM曲面超薄机身设计搭配全金属边框,使电视拥有非常不错的外观。

  小结:

  曲面大屏电视正在逐步的普及,假如你是对于电视画质拥有无尽追求的发烧友,那一定要试试曲面电视,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曲面电视,不仅在画质上保持着主流的水准,在超薄与颜值上也是非常的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