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广告说好才叫好? 这几款冷门智能电视很给力

2017-08-09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这几年中, 智能电视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很多厂商也都在筹备这一领域,几乎所有的厂家都在说自家的电视很智能, 这无疑让用户们挑花了眼。

,这次给大家推荐几款很有意思的冷门电视。

  三星QA65Q7CAMJXXZ曲面智能电视

图片1

 

  推荐理由:

  三星QA65Q7CAMJXXZ是一款三星QLED曲面电视,这款电视采用光质量子点涂层技术,内容渲染画面色彩靓丽,细节丰富色彩精确。电视的亮度峰值高达1500尼特,最高视觉角度达到180度,最适合一家人围坐在电视前观看。此外,这台电视同样适合“处女座”,电视摒弃各种杂乱无章的线缆,所以仅1根1.8mm光缆代替一切数据线。

  雷鸟 I55C-UI 55液晶智能电视

图片2

  推荐理由:

  雷鸟 I55C-UI 55“动静皆宜”的曲面智能电视,这款电视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当观看足球篮球等高速竞技运动时,画面不会出现拖影现象,这一定是运动迷们的最爱。

  此外,这款曲面电视曲率达到4000R,最视觉广角最高支持178度,无论多少朋友聚到一起看球赛这款电视都会提供所有人最棒的视觉角度。

  暴风55X5 ECHO液晶智能电视

图片3

  推荐理由:

  暴风55X5 ECHO是一款非常适合懒人的智能电视,电视能够效率相应用户的很多需求,包括点播、追剧、百科、查询甚至能够给用户推荐饭店。

  在画质方面,这款电视拥有4K HDR、MEMC、以及双引擎提升画质等能力。不过最给力的还是这款电视和用户的交互,电视的智能系统可以习惯并优化用户的使用习惯,动动嘴就搞定一切啦。

  飞利浦55PUF6481/T3液晶智能电视

图片5

  飞利浦55PUF6481/T3是一款家庭庭院级别的智能电视,电视通过对比度优化、智能降噪、色彩增强锐度增加来优化画质,给用户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当然了“身临其境”还要靠这台电视的音箱,电视音箱采用飞利浦音频技术,360度环绕音效相当震撼。优良的画质和震撼人心的音效,你的家庭影院就只缺这些了。

  夏普 LCD-60SU465A 4K智能电视

图片4

  推荐理由:

  夏普 LCD-60SU465A是一款画质非常好的智能电视,拥有夏普原厂提供的高精细4K面板,号称每一个暂停都是一张完美桌面。电视采用广色域技术,最高1798度可视角度。此外,电视还采用前沿光学控制技术,电视画面更有层次感,在色彩绚丽丰富的同时,使光亮均匀的分布在画面上。

  小结:

  买电视勿跟风,无论是智能电视还是曲面电视,购买需要根据自家的情况考虑。考虑市面上火热的电视亦或是冷门的电视,其中总有一款是非常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