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视也能当靠谱老师 儿童教育轻松搬回家

2017-06-15 2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生儿育儿,是每对夫妻生命中的大事,尤其是在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孩子的教育、成长、学习等诸多问题成为了全民话题,以至于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声音:

  “孩子交给姥姥姥爷带,有些学习上的问题都没解决。”

  “最近工作太忙了,都没时间辅导孩子作业。”

  “想给孩子报个补习班,可是来回接送都没时间,又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去。”

  “孩子回家老说上课认真听讲,可是回到家后很多知识点都忘记了。”

  越来越多的家庭面临着孩子教育、成长以及学习上的诸多问题,但是在受限的条件下又无可奈何,孩子教育问题亟需解决。

image001

  面对这些痛点,有电视厂商想出了解决方案,他们在电视上开拓儿童教育板块,帮助年轻的父母解决这些问题。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互通互联,电视跨界教育例子越来越多,比如像国内互联网品牌酷开与学而思教育进行了深度的合作,能够在家中体验在线学校。此外,通过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定制化服务,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让电视能成家庭中的老师。

  具备教育功能的电视,在教育形式更加丰富,不同于常规学院中古板的内容,教育电视更多的是将学与娱相结合,让孩子能在欢快的环境中,愉快地学习,家长不在身边照料也能安心,更有那些在线名师学堂,丝毫不会校园差,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备教育功能的智能电视,有了它育儿更轻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