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预算有限还挑画质?选三星电视MU6300

2017-05-26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它,拥有前卫的工艺设计理念。它,拥有尖端的行业显示技术。它,拥有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它,就是我们今天的测试主角三星电视MU6300,一台有着精准市场定位,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品质生活”的产品。

  虽然没有将产品“级别”定位很高,但作为普通消费群体的家用型产品,三星电视MU6300的各项参数还是非常漂亮的。比如为提升产品的显示效果,三星电视MU6300加入了HDR、臻彩技术、睿智对比增强技术等。比如为提升产品的影音效果,三星电视MU6300加入了杜比音效等。再比如为改善产品的人机交互体验,加入了多屏互动等。可以说,单从产品的基础配置来看,是一款拥有不俗实力的代表产品。

IMG_0629

  但宣传毕竟是宣传,参数介绍也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参考依据而已,这款产品的实际表现如何?是否值得消费者去购买?也许只有看过下面的测试之后,大家才能对三星电视MU6300的“真实实力”有比较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IMG_0033

  在边框拐角处,三星电视MU6300采用了“弯角”工艺,不同于“直角”工艺的优势在于这样安全系数更高,产品的模组成本也随之提高了不少。

IMG_0650

  整体外观设计上,三星电视MU6300有着非常浓重的家族气息。在延续以往的窄边框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底座,对于机身的稳定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IMG_0036

  在产品接口配置方面,三星电视MU6300加入了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等,这些丰富接口的加入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外接娱乐设备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