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愚人节套路实在深 在家看电视最安全

2017-03-31 1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国家认定为法定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

QQ截图20170331180433

  玩笑的性质极少包含实质恶意,但个别玩笑由于开得过大而引起人们的恐慌,产生较大规模反响及衍生成为谣言和都市传说,所以对于人们来说一般会加以避免如灾难之事的玩笑。

  给大家介绍几个愚人节特别损人的招儿:

  在鼠标低下光学感应的区域贴上一张纸进行遮挡,就可以“废了”这个鼠标,让它用不了,当然最好是在纸条上写上你的恶作剧话语啦。

undefined

  用保鲜膜盖在任意瓶子上再盖上盖子就不会让液体流出,这样要用时就会困扰为什么挤不出来。

undefined

  在袜子中间缝一条线让人无法穿上。

undefined

  用透明指甲油涂在香皂上面,这样香皂就不会起泡。

undefined

  在一条窄通道里,全塞满杯子(要是装满水就逆天了),要经过就得一个个捡起来。

qaCanaOej6edp6Y

  把曼妥思冰在冰块里,然后放进一杯可乐中,把这杯可乐给朋友喝,可怕....

qaCanaOej6edp6s

  当然你做完这一切可能会被...

f3c038ea87f7446c98654efc8fac00f920170331102102

  这世界套路太多了,太可怕,4月1日那天我可能不会用电脑、不会喝可乐、不会穿袜子...面对外面这些可怕的整蛊,我选择死亡,呸呸呸,我当然选择在家里看电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