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画质时代的领军人 当属海信ULED电视

2017-03-30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用户体验第一的今天,无论是实业还是互联网企业,都着力于此,彩电行业变革也源于此。作为一个家庭中最重要的家电之一,彩电担当着生活娱乐、客厅门面等诸多职能,彩电对于用户的体验就显得十分重要。

QQ截图20170329170604

  电视的体验是全方位性的,无论是从画质、外观、操作,还是外观等各方面都消费者在挑选电视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但是要说其中最重要的一点,那必然是画质。在这两年智能风潮逐渐冷静之后,消费者已经对大同小异的智能电视审美疲劳,电视再次回归初心,画质重回风口。

  国内外各大电视企业对于画面技术的研究不绝如缕,比如像LG力挺的OLED,索尼也入了坑、三星执笔的量子点也引领风骚。

  虽然外资品牌强势出击,但是国产品牌也不可小觑,尤其是海信研发的ULED电视。海信最近发布的新品ULED电视使用色域值突破120%的第三代量子点技术,

  同时具备独立动态背光分区、光效控制系统和全程HDR2200三大亮点,高亮度、高对比度,全面拓宽明暗场景范围。

图片1

  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海信2013年推出动态背光分区,历经5年技术沉淀,每个动态背光分区均对背光分别实施控制,独立运作每一帧画面均可实现专属的动态背光分区控制充分展现每一处画面细节,再现每一处真实场景。今天就随笔者来看看那些令人惊喜的ULED电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