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HDR   电视   入手  

别眼冒金星了 赶快去入手一台HDR电视吧

2017-03-23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有一日,小编的哥们来我家逗猫玩,正当玩累了坐在沙发上时,闲来无事小编我就打开了电视,这电视一开,哥们的眼睛都“亮”了。

QQ截图20170321170236

  哥们贼贼地问我:“XX,你的电视咋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啊,色彩还好”。其实啊,这根本没啥,小编我就是买了一台HDR电视而已,作为这两年电视行业最火热的一个词汇,相信不少消费者也都有一定的了解。

  高动态范围图像(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相比普通的图像,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根据不同的曝光时间的LDR(Low-Dynamic Range)图像,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能够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在HDR的作用下,电视所呈现的色彩更加生动,黑色更深邃,画面中的物体也更加清晰明了。与此同时,画面的色调也会被扩大,可在冷色和暖色之间进行交替。

  亮度是HDR的关键:市面上大多数的电视亮度在400尼特左右,部分机型达到了750尼特。但HDR电视的最高亮度可达1000尼特,亮度的提升可让场面显得更加真实,特别是户外场景。HDR能让画面看起来非常舒服,更加贴近自然,买一台HDR电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