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心意不断新意层出 逛创维AWE2017展台

2017-03-10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WE2017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国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广泛参与,本届AWE展示规模再次刷新纪录,共有超过700家来自全球的知名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入驻,各大厂商都在AWE展上展出了自己最拿的出手的家电。

图片1

  国内家电企业中,巨头创维也在AWE2017展示了一系列科技创新的新产品,其中包括OLED有机电视、AR电视、高端彩电工艺的中国梦系列产品以及智慧家庭项目,随着小编来看看创维的展台吧。

图片2

  进入展台,首先面对面的是创维力推的OLED电视系列头牌S9D系列,这款电视不仅仅是OLED,它还融入了最新的AR技术,是全球首款具备AR技术的OLED电视,并且在OLED的基础上还加上了4色HDR技术,画质以及色彩更佳出色。

  除了令人赞叹的画质,这款电视由于是实用OLED有机材料,所以让它的机身薄度突破极限,最薄出只有4.7mm,整体颜值非常高,比边上的美女的还高。

图片3

  这款产品是创维另一款OLED电视S9-1,它搭载了最热的HDR技术,并且在电视机底部有一排JBL原装音响,特征鲜明。

图片4

  不过创维给笔者带来的最大惊喜莫过于这款98英寸8K电视,它的分辨率达到7680x4320,具备4K转8K功能及HDR技术,8K在将来必然会有机会取代现在正热的4K,创维早那么多年就开始在8K上做文章,非常期待以后创维在分辨率上的表现。

图片5

  图中的哥们正在疯狂扫射电视中的将是,没错,这就是创维推出的射击类游戏《暗黑突围》,据说这款游戏正是为HDR电视量身打造,并且能实用体感模拟枪进行操作,这种爽快真是的感觉,让人食指大动。

图片6

  除了用道具,创维的电视甚至还可以通过手势体感来玩游戏,就像这位哥们正在玩切水果游戏,手掌在空中挥舞就会让角色在游戏中切到水果,比用手指玩这款游戏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此次创维在电视产品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各种好看、好玩的应有具有,笔者只能说来一趟,不亏!

  除了电视这个亮点之外,创维在此次AWE2017展上还展出了唯家智慧家庭展厅,将整体布置成一个家,智能连接到了家中的各个房间。

图片7

  比如说在智慧客厅中,创维与阅面科技合作的人脸识别系统,利用大数据深度学习技术,从图像和视频中识别并跟踪人面部的特征,帮助机器和智能产品辨识用户、了解用户特征、判断用户的情绪和头部姿态等。除此之外更有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来助阵。

图片8

  智慧卧室中则有智能插座、智能体重秤、报警小按钮等硬件设备,除此之外还有智能安防的智能门锁,不仅可以远程操控,为来访者开门,监控家庭安全,甚至还有报警功能,简直是一锁多用的代表,安全才是家中最应该注意的事情。

图片9

  安全的思维也当然延续到了智慧厨房,在这里你日常所使用的的厨具用品都是安全的,因为有燃气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温湿度探测器、水浸报警器等一些列安防设备,再也不担心忘记关或者熊孩子瞎搞了!

  不得不说这次创维笔者带来了不少惊喜,发现创维的产品出发点都是以用户体验为目标,不仅仅是拥有超高画质的OLED电视还是智慧家庭系统,都展现出创维对用户的细心以及追求极致的工匠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