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顶级芯片加持 画质之王索尼65X9300E电视评测

2017-03-03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7对于彩电行业来说注定是个精彩的一年。行业再掀“路线斗争”,前几年液晶电视一统天下波澜不惊的局面一去不复返,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各大厂商的新品电视必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场面,而作为媒体的我们当然是喜闻乐见的。2017年开年,我们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自然也要选择一款话题性与实力兼具的产品。

  凭借着去年Z9D的霸气登场与年初A1的惊鸿一瞥为人称道的索尼,在几天前的2月22日正式在大陆发布了今年的新品电视。而提前接触到X9300E这款全新的索尼次旗舰电视的我们,在经过了较长时间的体验之后——今年的“开箱”之作,X9300E,就决定是你了!

  X9300E系列是索尼一贯的旗舰型号,但有Z9D与A1分别坐稳了液晶与OLED电视的头把交椅后, X9300E系列在索尼电视产品线中就只好可以算作次旗舰了。

  不过两大旗舰纵然拥有无与伦比的“盛世美颜”,但同样旗舰级别的价格可能还是让许多索粉望而却步。相比之下,X9300E这个系列则是大众消费级别最具竞争力的高端机型了。

DSC06629

新品电视令人期待

  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产品升级中诚意满满,相比去年的X9300D,在今年最热的HDR方面及音效等方面有非常显著的提升,可以说是紧跟Z9D的意思。用索尼自己的话说,就是要让呈现巅峰画质的技术普及到更多的产品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

2017.03.02top

索尼65X9300E电视评测

  先说结论:正如前文所说,X9300E在它的价格区间内极具竞争力,如果消费者的预算正好吻合,那X9300E绝对是首选机型之一。

  这结论是不是又太狂了?下面咱们再详细看一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