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   黑科技   电视  

脑洞大开的AWE 电视黑科技根本停不下来(5)

2017-03-02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2013年,互联网电视开始呈现爆发式增长,作为功臣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也在短短三年中从0%的占比增长到20%。从最早进入市场的乐视、小米等大佬,到后进的如微鲸、看尚,互联网电视品牌从内容再到工艺、画质进行了一次次的突破。

  看尚作为互联网电视的后起之秀,以“专其所专 观其未观”的核心理念,打造出高品质的智能电视终端,创立至今仅一年多的时间,随着产品线越发完善以及良号的用户体验,发展迅猛。不出意外,看尚的V50 Pro会现身AWE展会上。

  这款机型仅售2499元,但产品本身价值极高,V50 Pro采用C型外观,简约时尚。金属边框CNC切削仅为9.9mm,底座独创采用”CAN”里面C型概念,隐藏式线性呼吸灯更加彰显科技与时尚。

V50 Pro正面

V50 Pro正面

  三星原厂顶级RGB 3色 真4K屏幕,色域达到86%。通过7大色彩增强技术和12大画质优化技术使电视机更加艳丽,画面更加生动真实。

  杜比和DTS双解码认证+CVS 丽音3D技术,适应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片源,完美观影的音效保证。

V50 Pro背面

V50 Pro背面

  看完这么一圈有木有觉得AWE展会太有意思了!当然由于篇幅有限,小编今天只能给大家稍微或者说非常稍微地列举一些产品,认准3月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WE2017,更多电视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