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   黑科技   电视  

脑洞大开的AWE 电视黑科技根本停不下来(4)

2017-03-02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电视产业的日益发展让电视的类别更加丰富,有许多“电视”已经不再是传统的电视,它们出现时的形态想必会让你大吃一惊。

  就比如说全球销量领先的海信推崇的激光电视,是利用半导体泵浦固态激光工作物质,产生红、绿、蓝三种波长的连续激光作为彩色激光电视的光源,通过电视信号控制三基色激光扫描图像。

  激光是100%单色光,激光电视红、绿、蓝三色光分别调制,彩色效果非常理想,并且它还有一个大优势,屏幕的尺寸非常灵活,图像可以投射到各种材料的表面,除此之外,激光电视的亮度还比一般的大屏液晶电视亮,还能不受到视角方向的影响。

  海信推出的全球首款100英寸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即激光电视中的良品。它采用激光成像原理,光线柔和,可以真实还原自然界色彩和细节,具有更好的观看临场感。照度均匀性达到85%、色域达到116%(BT.709)、静态对比度达到1500:1、投射比达到0.246,同时采用全程HDR新技术,可以看到更多画面细节。

海信激光电视产品正面图2

海信激光电视

  除了画质,秉承一贯豪华音响配置,集结数十项专业级音响技术,打造5.1声道立体环绕音效,并且支持无线蓝牙连接,可以与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实现无线互联。

海信激光电视产品侧面图

海信激光电视

  激光反射光学成像+无源仿生幕,光线像电影一样反射式入眼,打造更加舒适的观影效果,最大限度降低玻璃荧屏的镜面眩光及频闪问题。

  还有像吉米的无屏电视CC,属于“电视”的范畴,但是又是一种没有屏的形态,这款无屏电视由韩国知名红点设计团队操刀,采用高硬度合金材质成型金属外壳,精选北欧头层牛皮制成手提带,带有专业音箱蒙布,在兼顾“颜值”的同时,带来一手拎走的方便。

CC正面

CC正面

  CC的亮度相较上一代提高了40%*,运用了11项画质增强技术和16项绚彩增强技术,同时采用方形像素架构,使得画面清晰细腻,艳丽真实。

CC背面

CC背面

  这款无屏电视电量持久耐用,内置市面少见的20000mAh高效充电电池,看电影、听音乐不用再考虑要插电,非常符合其一手领走的理念。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