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私人影院 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Max65首测

2017-02-28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智能电视的今天,是一个充满着惊喜与创新的年代。回想多年前,当传统电视厂商正焦虑于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寻求破局之策时,互联网品牌也正是在那个时候长出了萌芽,智能化加速、内容为王、价格战,颠覆了传统的电视市场。

  奥维数据显示,互联网品牌在国内新品牌活跃比例达到了18.9%,相对去年提升8%,增长数超越了国内传统品牌与外资品牌,已然成长为占据电视市场20%份额的“大佬”。为什么互联网电视能强挖一块大蛋糕,这与互联网品牌们执着内容但又能紧跟新技术有着莫大的关系,将用户体验提到了一定的高度。

550

  以视频内容起家的乐视作为互联网企业中的“老司机”,不仅推动了智能电视行业内容的发展,也改变了人们对互联网品牌智能电视品质的质疑,一代比一代更优秀的超级电视一步步奠定了乐视在电视行业中的地位。

  这几日,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拿到了乐视今日发布的最新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Max65,这款电视与2015年发布的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Max70定位一致,除了一贯秉承的高性能、高画质外,在音质方面也有很多突破性的进展,为提升用户大屏视听娱乐品质做了很多努力,欲打造私人影院级体验。

  与超4 Max70一样,超4 Max65基于分体设计,在ID设计、操作使用、声音方面对比一体机有很明显的优势,对于获取高价值用户有很好的基础。为了满足用户的完美体验,这款电视拥有很多让人出乎意料的功能以及设定,今天,评测中心将带大家好好研究一下这款延续超4的行业顶级配置的Max65,作为上市新品,独具创新的分体大屏设计外加7999元的亲民价格,试问这样的产品怎能让您不为之心动?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