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斯卡惊现大乌龙 但并不影响欣赏影片

2017-02-28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昨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电影界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也是好莱坞每年最星光璀璨的时刻。今年更是有中国功夫巨星成龙作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受邀出席。今年电影佳作叠出,《爱乐之城》、《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切斯特》、《藩篱》等优秀作品展开了角逐,非常精彩的一届奥斯卡。

  恭喜《爱乐之城》获得最佳电影奖!

IMG_1262_副本

  ......额,不好意思,拿错了,是《月光男孩》

QQ截图20170227151158

  真是大写加粗的尴尬!不过这终究也只是个小插曲,无论谁获奖,但凡是获得提名的影片们都已经证明了它们的实力。

  可能许多小伙伴们已经错过了在电影院里看这些优质的影片的时机,像小编一样,看到哪部哪部电影不甘的喊道,“早知道是这样,那天他们喊我一起去看,我就不通宵打游戏了”。不过别担心,购买一台高端大屏4K电视,就算错过也能弥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