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主机   大屏   游戏  

主机游戏魅力难当 全因有这些大屏电视

2017-02-23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日前,微软公布了2017年E3游戏展的举办时间,将于6月举行媒体发布会,去年在E3展会上公布的微软天蝎座游戏主机获奖真正推出。而去年11月,索尼的PS4 Pro也是如期推出,老冤家的争斗还在继续,但他们却给我们带来了最好的游戏主机。

QQ截图20170222142938_副本

  像《刺客信条:大革命》、《战地4》、《古墓丽影决定版》这类游戏,仅仅是一个电脑小屏是很难让人获得完美体验的,而游戏主机与电视的搭配却能将游戏的各项指标达到完美,这也是为什么十几年PC的时代,游戏主机却也一直能引领游戏界的原因。

  当今时代,彩电产品画质、技术一再提升,55英寸的大屏电视成为了主流的尺寸,想象一下这类电视如何能和游戏主机搭配,简直完美,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介绍几款适合搭配游戏主机的55英寸大屏4K电视,让体验更完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