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动漫   电视   连载  

不负韶华不负心 赶紧将那些番剧补起来

2017-02-21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时间:2月19日早上8:30

  地点:帝都某条地铁线

  事件:当小编叼着块面包挤上了拥堵的地铁感叹这下不会迟到了的喜悦之时,就听到边上的两个高中生在那边扯着淡,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QQ截图20170220153050

  以下简称那两个小哥为A、B

  A:诶,你说《火影》动画版到底还要放多久啊?

  B:谁知道啊,岸本老贼太坏了,漫画版的14年就完结了,动画的去年也完结了。

  A:简直神特么完结!动画的699集就和漫画一起完结了,结果动画版还能整出来原创内容接 着放。

  B:套路太深挡不住啊,想我当初开始看动漫入坑之作就是《火影》,春去秋来,从初中看到了高三,今年都要上大学了,他这动画版是完结不了了。

  A: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B:是啊,还有什么海贼、柯南的,根本停不下来。以前有位“老”前辈,曾经请求过我,他说等他入土之后让我记得帮他把连载完的《海贼王》烧给他,我内心是复杂的,我和他相差五岁,怎么可能能完结,这任务还是交代给他孙子靠谱。

  A:哈哈哈哈2333333333!!

QQ截图20170220153554

  小编听到这话懵了,瞬间时光回溯至我六年级,某个阴天下午,在校门口一个大叔前方摆满了一地的DVD光盘,各种当时流行的动漫,当然都是盗版,一个DVD光盘容量极大,可以放下三四十集动画,一个仅5块,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性价比是什么一回事,从此我的课余时光只有DVD。

  你想的没错!小编我当时第一次买的就是《火影忍者》,小伙子追了6年就受不了,本叔叔从六年级追到大学呢!也就过去了区区12年而已!它兴盛时我还是一枚小鲜肉,它完结时我已经是奔三了......

QQ截图20170220152943

  快节奏的生活,是不是让我们忘记了追漫,等哪天发现某部曾经喜爱的动漫居然已经偷偷完结,追悔莫及。怎么办!?请跟着读。

QQ截图20170220163652

  电脑看着累,手机看着晃眼,如何正确的进行“补番大计”,一台拥有着各种动漫资源的互联网电视少不了,等你要生娃带孩的时候就真的什么都来不及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