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鸡汤套路害人不浅 小心小拳拳捶你胸口

2017-02-17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隔壁小王外貌英俊,体态修长,在某互联网企业中担任中层领导,混得风生水起,除了这些优秀的条件,这哥们富含满满男友力,时刻想着讨好女友小丽,生日节日纪念日更是一个都忘不了,礼物鲜花更不会少!

QQ截图20170216165738

  帝都工作繁忙,平时上下班之余很少有休闲的时间,趁着周末,小王也是抓住时机准备约一波小丽。毕竟两人感情正处于升温期,喝惯了某博某朋友圈的鸡汤的小王当然知道如何经营爱情。这个逛街吃饭看电影开...,呸呸呸,散步散步,小王还是比较熟练的。

QQ截图20170216154153

  某鸡汤说过,只要做好准备,机会总会找上门来。正想着找小丽的时候,小丽却已经找上门来.....

QQ图片20170216152629_副本

  一句话概括就是:你从未想过在一个愉悦快乐的周末你会因为一场电影弄得和自己女票临近分手!很恐怖啊有木有!

  小王正犯愁呢,虽然他充满满满男友力,多金且帅气,还深知一些鸡汤套路,可是女朋友还生着气说“以后周末都别想见我了,哼!”,这嘤嘤嘤的,弄得小王真不知所措了。

  还不得向老王我请教经验,“话说啊谈恋爱不能靠着套路谈,每次都是相同的模式,久而久之女票要厌烦不说,时间久了肯定要出问题啊,只要真心实意才能博取芳心啊。”于是老王我就给它支了个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