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客厅也有范儿 配台好电视更重要

2017-02-16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要说如今社会对于年轻人来说什么是最头疼的,那么必须是房子的问题!房价一直涨涨涨,我们的小“荷包”却也是越来越瘪。但是没房以后娶媳妇养娃咋办?必须还是得买,大的买不起,那咱就买小点的呗。

0

  50平左右小户型逐渐成为了广受人名群众的首选,但是小户型由于房型的限制,空间使用比较难划分,但是别着急,看看这些大神都是怎么把小户型玩出花的。

1

  这样的客厅装修是不是充满着艺术气息呢?小户型的客厅虽然空间小,但是真正装修起来后感觉反而比那些大客厅更有feel,缤纷的色彩、复古的图案,充满着文艺复兴的感觉。

2

  还比如说这款客厅,不同于上面那种色彩缤纷,颜色比较统一,配合各种简单的小家具,充斥一股简约文艺青年气息。

  看了这些美滋滋的客厅装修是不是感觉小户型怎么了,只要会装修那就一切都没问题!电视作为客厅的主角,在这些小户型中就更显重要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挑选几款适合各种小户型客厅的电视产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