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绝招迭出英雄谁属 电视群雄论剑AWE2017

2017-01-20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在经历了几年的风平浪静之后,电视产品在最近迎来了一波技术的井喷。OLED、量子点、激光电视、HDR等一系列新技术的涌现与普及,让电视产品呈现出久违的群英荟萃、群雄争霸局面。液晶与等离子之战的硝烟似乎还没有散去,这一次的“世纪大战”初现端倪,最后又是鹿死谁手,是谁笑到最后呢?

image001

  今年3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或将揭开迷雾。

image003

  中国的AWE与德国的IFA、美国的CES齐名,并称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电视产品作为一年一度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来是各大展的主角之一。那么在AWE2017的电视展台上,又会出现哪些让人流连忘返的产品呢?

  三星

  三星在年初的展前发布会上宣布将旗下的下一代电视产品命名为“QLED”,将量子点技术提升到品牌的重要层面。据悉,新一代量子点电视——75英寸的QLED TV Q8C将作为三星电视的主打产品,在AWE2017重磅展出。

  新品QLED电视将量子点技术赋予全新升级,色彩体积覆盖率达到100% DCI P3,峰值亮度进化到1500-2000尼特,在色彩、对比度方面实现了新突破,是阻击OLED的绝妙法宝。

image005

  三星电视的设计向来是行业追逐的焦点,本次参展AWE2017的电视新品更将设计感进一步加强。纷繁复杂的线缆被隐藏在电视机底座之中,配合两款高端材质底座,更彰显出设计艺术的美学真谛。

  据了解,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巨头的三星还将带来更多的新品亮相AWE2017,更多精彩随后揭晓。

  LG

  LG作为OLED阵营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在经历了前几年的孤军突围之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OLED电视产品线逐渐铺开,LG以及背后的面板产业链功不可没。可以预见,AWE2017上LG还将继续带来一系列的OLED电视产品。

image007

  刚刚在国内正式登场的LG旗下Signature高端家电系列受到了高端用户的广泛好评,其中OLED电视尤为耀眼。得益于OLED的自发光属性,无须额外的背光模组,本机的厚度仅为2.57mm,是液晶电视难以企及的水平,展现了OLED电视的先天优势。

  此外,OLED无背光也可以让电视展现出极致的黑暗画面,将对比度提升到前所未见的程度,大幅度提升HDR画面的表现效果。配合哈曼卡顿打造的独立底座式音响,影音体验完美进化。

  夏普

  贵为“液晶之父”的老牌家电品牌夏普被富士康揽入旗下之后,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特别是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市场的互联网电视,更是引来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样一款极具话题性的产品如今也来到了AWE2017现场。

image009

  夏普清系列互联网电视LCD-70TX85A的面板采用了夏普标志性的日本原装X-GEN超晶屏,出产自目前全球唯一1条十代线,更拥有业内独家的UV²A光传递技术,精准控制液晶偏转,达到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漏光控制,完美展现HDR效果。

  这款产品还是一台时尚的分体式电视,主机搭载Mstar MSD95V定制款高端芯片,配合独立的模拟5.1环绕声音响,呈现一场震撼的影音盛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