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大智薄青锋剑 熊猫LE55A7S-UD评测

2016-12-28 10: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IGZO这个名词对许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陌生,IGZO,全称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中文叫做氧化铟镓锌。顾名思义,它是铟镓锌的氧化物,也就是铟、镓、锌和氧四种元素的结晶。简单来说,IGZO用来替代传统液晶屏幕的一种现实材料。

  作为一种新兴的显示材料,IGZO的技术核心很长时间内被日本的夏普所掌握。然而有些固步自封的夏普并没有推出量产化的IGZO电视产品,而被国产老牌电视企业熊猫抢得先机,推出了IGZO的大屏4K电视

a91a9cec916f75a8da466dd408691a84

  今年是电视行业技术井喷的一年,OLED、量子点、激光电视等新兴产品层出不穷。而在年底,熊猫欣然发布了新一代采用IGZO屏幕的电视熊猫LE55A7S-UD,并且打造了“青锋剑”这一系列品牌,旨在迎接元旦春节的火热市场。

熊猫LE55A7S-UD

  那么这款产品究竟表现如何呢?还是让我们一起看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