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球最狂85寸电视 uMax85如何实现杜比视界?

2016-12-27 11: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在成功收购Vizio之后,乐视又在美国发布了超大尺寸智能电视。作为继uMax120之后的又一高端产品,乐视超级电视uMax85在工艺设计、硬件属性、核心技术以及功能表现等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尽管该高端产品尚未在国内市场露面,但从该产品已经在德国IFA2016获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金奖,并在美国销售创造9秒售罄的首发抢购记录来看,足以让广大消费者期待。­­­

乐视uMax85_550

  消费需求的日渐提升推动着家电行业向高端化转型,以电视为例,衡量产品高端的量化标准无外乎产品的工艺设计、硬件属性、核心技术以及功能表现,只有在四项重要参考指标均表现突出的产品才称得上高端家电。

  当然,想要让高端家电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如何做到“更懂”消费者是必不可少的,而在这方面,乐视无疑走在了其他竞争对手的最前端。

  尽管“入行”时间不长,但凭借“更懂”消费者需求的操作系统和内容服务,乐视超级电视很快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国内市场份额的大幅提升,乐视的商业版图也开始向海外扩展。

image001

  12月20日,乐视正式在中国发布了超级电视uMax85,该产品与此前在美国发布的乐视超级电视uMax85电视有何不同?带着诸多疑问,我们探访了乐视超级电视研发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乐视超级电视uMax85电视国内版的核心资料。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