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的深邃纯的极致 飞利浦OLED电视评测

2016-11-01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它有着更广的色域,有着更高的发光效率,有着极致的纯黑表现,它是下一代显示技术王者的有力竞争者——OLED电视

  在显示行业数十年的历史发展中,从来也不缺乏技术的纷争。过去十年,我们见证了液晶与等离子的“你争我夺”,未来十年,我们或将迎来OLED与量子点的“王位”之争。

11

  有人说产能不足、价格昂贵阻碍了OLED电视的发展和普及,但从LG、创维、索尼、飞利浦等众多企业的相继投入不难看出,各大彩电企业对于OLED电视的未来还是非常看好的。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16年OLED市场规模达到150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这一市场将增长到291亿美元,从数据不难分析出,OLED有着强劲的发展潜力。当然,OLED电视之所以能够实现市场份额的猛增,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水准与略有下调的市场售价。

  随着价格的日渐亲民,曾经作为高端消费群体“专属品”的OLED电视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中,尽管尚未达到普及,但凭借引领未来彩电领域的革命性新技术,以及众多彩电厂商的积极推进,OLED电视取代液晶电视成为显示领域新霸主地位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近日,顶着“旗舰级”光环的飞利浦OLED曲面65POD901C/T3电视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解析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对OLED电视本身进行深度挖掘,力求为消费者还原一个“更加真实”的OLED电视。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