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899元改装升级 乐视三合一体感摄像头试用

2016-10-17 13: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消费者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就比如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产品,要是没有过硬的智能化表现都不好意思在家电圈混。

111

  考虑到众多大型游戏的加入以及消费者的操控体验,乐视推出三合一体感摄像头,降低智能电视使用难度的同时,增强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和操控体验。据了解,乐视三合一体感摄像头配备了全新的3D体感功能,面对即将到来的雾霾寒冬,约上几个好友在家玩玩体感游戏或者视频聊聊天再合适不过了。

  在价格方面,乐视三合一体感摄像头售价899元,全新升级之后可谓消费者提供3D骨骼体感识别、手势精确体感识别以及视频通话等服务。今天,笔者有幸体验了一把乐视新一代三合一体感摄像头,它的表现能够打动消费者?快来随笔者一同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