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TCL   XESS  

年度最强钜惠 TCL国民“机友”哪里找?

2016-10-08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选一台“靠谱”的电视陪您一起过节怎么样?看电影、玩游戏,打造国民最强“机友”。面对众多概念满天飞的电视产品,如何挑选“机友”?为此,笔者也做了一些市场调研,通过对广大消费者的走访,我们也总结出以下几点挑选要素,请大家随我们了解一下。

20160929024852189

  首先,要买大尺寸4K超清晰屏幕,清晰的画面捕捉力能够将图像的所有细节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而超大尺寸面板的加入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其次,拥有不俗的图像表现力,可以真实还原画面,让消费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第三,内置丰富的影视资源,满足消费者各种点播需求,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影院观影的效果。第四,强大的硬件配置,寓教于乐的同时,拉近消费者与电视机的距离。

  这样的“机友”好找吗?且听笔者和广大消费者聊一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