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索尼   KD-Z9D   HDR  

何为市场所向 索尼最强电视Z9D为你诠释

2016-09-28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竞争激烈的彩电市场环境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概念和技术,例如4K HDR、量子点技术等,尽管各个电视厂商都在大推特推这些技术和概念产品,但从市面上的反馈以及比较来看,各家产品的实际效果表现相差之大还是令人咋舌的。

  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差距?也许在低成本下的盈利才是问题的核心所在。前不久,索尼发布新品电视,65吋Z9D售价32999元,75吋Z9D售价43999元,一时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很多消费者认为它的售价有些贵,但我相信这些消费者一定没有分析过索尼电视的价值。对索粉来说,打着“Z”标签的Z9D系列那绝对是旗舰级产品的定位。如果大家对前些年索尼Z系列的各条产品线有深入了解的话,一定会明白产品的价值所在。

1

  索尼Z9D系列电视到底有多优秀?4K HD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全新4K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特丽魅彩显示技术(TRILUMINOS)、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直下式背光结构等等,如此众多行业尖端技术到底能打造出什么样的行业标志性产品?这样的“魔王级”产品量产之后消费者是否会为此买单?带着疑惑和不解,我们开启了索尼Z9D系列探秘之旅。

  来到索尼公司在日本的总部,映入眼帘的便是索尼今年主打的重磅产品,作为旗舰级产品,Z9D系列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深得众多媒体的关注,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震撼的画面效果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感触颇深。

  顶着索尼史上最强杰作的头衔,索尼Z9D系列电视从产品设计——技术支持——音响效果,方方面面体现出现索尼工程师对于打造最强产品的决心,而这恰恰也是索尼一致的追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