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金九银十选海信 超级新品电视哪款适合你

2016-09-21 1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金九银十”这个词虽然现在更多的用在商场,但对于中国人来说,九、十月份的确是一年中的黄金季节。不说别的,就凭这两个月份的假期数量,就足以让人喜笑颜开。这不,刚刚休完中秋小长假,国庆七天乐的黄金周又在向咱们招手了。

  可说到放假,对于现在的城市人来说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景区的人山人海实在令人心烦,出去玩从舒心变成了闹心,于是不少人选择宅在家里过十一。在家里电视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过看什么又成了一道难题。电视台实在不好看,而家里的电视号称智能,内容却实在太少,还要充值会员。

  如果你也在头疼十一期间看什么电视,那么不妨干脆换一台电视看看,别忘了金九银十卖场电视促销的力度也是很大的。

QQ截图20160921181552

  买电视,首先要挑个好品牌。相比互联网电视的薄弱售后,以海信为首的传统电视品牌在售后支持方面令人放心,海信电视的消费者满意度已经连续9年蝉联第一(中国电子商会数据),出货量也进入全球前三。

  当然,画质与内容是电视本身最为重要的部分,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当注意的重点。而作为业内领军的海信电视,在这两方面做的也是极为出色的,不管是RGB 4K面板、广色域、HDR等新技术的全面应用还是聚好看、聚好学等在线内容平台的建立,都为整体的使用体验增色不少。

  而且为了迎接金九银十促销季的到来,海信不仅开展了重磅促销活动,而且还推出了几款新品电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活动地址:https://hisensetv.jd.com/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