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值9月买电视 买实惠还属互联网品牌

2016-09-20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九十月份是家电行业传统的促销季节,素有“金九银十”之称,消费者通常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选购电视,不仅是因为电视便宜,而且还因为现在是家装的旺季,有了新房,自然就会买一台新电视。

QQ截图20160912175431

  面对金九银十的传统电视促销大季,看尚电视等许多互联网品牌也纷纷加入促销放价大军。即日起,看尚电视举办“看尚品牌季”专属促销活动,全力让利消费者。活动期间,不仅买电视可以享受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活动,而且晒单还送百元优惠卡,购物满2000元更可以获得充电宝赠品一个。此外买电视还赠送一年会员服务与首年只换不修的售后质保承诺,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安心与实惠。

  如果时间紧迫也无所谓,9月19日-9月30日,看尚还将开启国庆提前购活动,国庆期间更优惠哦!另外小编偷偷说一句,据说月底看尚还将发布新款智能电视产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