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索尼史上最强!解析浑身“黑科技”的Z9D

2016-08-16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你会花多少钱买一台电视?

  在话题展开之前,我想先公布一下索尼新品电视的价格——65英寸的KD-65Z9D售价32999元,75英寸KD-75Z9D售价43999元。倒吸一口凉气,是不是?毕竟现在卖场里同样75英寸的电视只要一万多元,而65英寸的电视更是出现了3999元的“惊爆价格”。

DSC00642

索尼Z9D的售价确实让不少人咋舌

  当然,没人否认电视的价格在近几年出现了近乎断崖式的下跌,而索尼选择发布一款最低售价也在3万元以上的电视机,可能在普通消费者眼中颇有些逆历史潮流而动的意思。不过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诠释何为“物有所值”。

  打着“Z字旗”的索尼超级旗舰电视已经有几年没有在江湖露面了,这次Z9D的问世,既标志着索尼的高端精品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同时也是为现在的高端电视树立一个新标杆。

DSC00630

索尼电视2016年全线产品

  索尼Z9D的产品定位为索尼最优秀的4K HDR电视。但在索尼发布会传统的“小黑屋”环节(索尼会在一个纯黑环境中摆放自家新品以及其他品牌旗舰电视供媒体对比)之后,我认为,Z9D可能是史上画面表现最优秀的电视,至少是我看过的画质最棒的电视。

  索尼今年主打的4K HDR在Z9D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说实话我原来对HDR其实是持怀疑的态度,认为噱头多过效果本身。但是Z9D上的HDR效果令我不得不收回偏见——太自然了!由于高光的加入,白天的光影表现极其顺滑自然,而被超高亮度打亮的眼神光与爆炸场面,塑造出了之前电视绝对无法表现的效果,画面无比接近真实。

DSC00733

超高峰值亮度赋予了Z9D极为真实的观感

  当然色彩方面就不用说了,索尼电视的特丽魅彩技术让色彩一直领先业界。多说一句,其实索尼应用量子点在电视上也是最早的,只不过没有运用“量子点”这个概念进行宣传,比现在还抱着量子点当做宝贝的品牌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