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最强沉浸观感 三星KS9800电视评测

2016-08-15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三星在彩电领域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例如超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电视、叫板OLED的第二代量子点电视以及更具临场感的曲面电视等。随着这些新技术、新概念产品的出现,消费者的生活有了质的改变,同时行业的发展也因此有了前行的动力。

三星KS9800电视评测550x450

  时间轴倒退至2016年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在全球最大的科技盛典上,三星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第二代量子点SUHD电视(三星KS9800电视)。作为“黑科技”代表,三星KS9800电视是一款有颜值有内涵的产品。

  据了解,三星第二代量子点SUHD电视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极具沉浸感的工艺设计外加震撼的画质表现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产品独有的魅力。此外,在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上,众多当下尖端显示技术融入其中,例如第二代量子点技术、HDR技术等等。那么拥有如此众多业界尖端技术的三星KS9800电视到底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哪些惊艳表现呢?带着疑问我们走进今天的测试内容。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