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才子配佳人 我给国民男神&女神婚房选家电

2016-08-04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最近这段时间除了天热还有什么最热?相信没有比“国民男神”霍建华与“夏雨荷”林心如大婚这事更热的话题了。霍林二人婚姻的殿堂没有选在大明湖畔,而是在风景秀丽的巴厘岛举行。浪漫的婚礼与新人的结合不仅仅让粉丝们艳羡不已,也同样吸引了许多祝福的人们。

07

  婚礼全程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新娘“夏雨荷”一身华丽的装扮了,名牌婚纱+婚戒+婚鞋的组合真可谓是璀璨生辉。女神已嫁人,忠实的粉丝们除了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还会想着给女神做点啥!那边“国民男神”霍建华拍戏他是专业的,这边小编我婚房选家电也是专业的。

  什么样的家电才能符合霍建华和林心如的身份呢?当然非“品质”莫属,只有那些拥有顶级品质的家电产品才能配得上我们的“国民男神”和“夏雨荷”。下面我们就来捋一捋有哪些能配得上这对明星夫妻的品质家电。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