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交互为何如此重要?17TV 55i2试用体验

2016-06-21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家庭娱乐终端,电视机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是非常最重要的。然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开始分散消费者的注意力,以至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收看各种电视节目的时光少之又少。

22

  正是因为这种现状,融合各种内容资源和拥有极强互动体验的智能电视逐渐登上历史舞台。相比传统电视机,智能电视的内容更加丰富多样,互动体验更加真实。无论是小孩、青年还是老人,都能够轻松上手,体验产品所带来的极致表现同时,也在不断找寻曾经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光。

  就目前的彩电市场来看,传统家电企业和新兴互联网企业可谓是各占半边天,但就电视机的智能属性来看,互联网企业还是稍占上风的。由于在硬件配置和软件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互联网企业做电视更能做到精准定位。

  说到互联网企业,不得不关注的一个品牌就是17TV,作为联想打造的互联网电视品牌,17TV依靠联想强大的软硬件支持,为消费者打造出更懂交互的智能电视。今天,笔者有幸拿到第二代17TV 55i2智能电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17TV 55i2智能电视的魅力之处。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