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智能电视用户痛点 乐视超4 X55评测

2016-06-20 12: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多年的技术深耕让智能电视较以往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体验差和内容少仍是智能电视常被消费者诟病的两大痛点。为此,乐视于2016.5.31在京召开“玩大的”电视新品发布会,意在为广大消费者有效解决痛点,从而打造当下最具吸引力,最具内涵的电视产品。

image001

  作为主打产品,乐视超4 X55电视有着令其它竞争对手“胆寒”的硬件配置,比如当下性能表现最强劲的电视芯片(Mstar6A938)、比如3GB内存+32GB闪存、比如哈曼卡顿音箱系统等等。众多强大硬件的加入除了提升产品的性能表现外,其给消费者所带来的体验也是难以想象的。

  日前,中国家电网有幸到乐视体验中心对乐视超4 X55电视进行试用体验,为了“检验”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我们将测试的内容主要放在了游戏、互动这两大方面,毕竟对消费者来说,这两大方面的表现直接影响到产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在大屏化渐成主流消费趋势的情况下,55吋成为了各大电视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一个战场,那么对乐视超4 X55电视来说,其核心的市场竞争力在哪?带着疑问我们走进今天的测试环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