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专业级HiFi体验 酷开50A2电视评测

2016-06-14 0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自2013年乐视、小米以“跨界”方式切入彩电市场之后,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品牌开始将注意力放在彩电领域,比如我们熟知的酷开电视、风行电视、暴风TV、PPTV以及CAN TV等。作为彩电领域的生力军,互联网企业凭借其强大的内容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以至于现如今的彩电市场格局分布因互联网企业的涌入有了地覆天翻的变化。

20160612酷开电视评测

  在众多互联网品牌中,酷开电视也许是最被“看好”的一个,相比于其他互联网企业的单一属性,酷开电视即包含了互联网的内容优势(阿里巴巴),也继承了传统家电企业的优良传统(创维),因此酷开电视的品牌一经推广,便吸引了不少同行和消费者的关注。

  就在前不久,酷开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作为发布会的主打产品,HIFi+ “大内容”的酷开50A2智能电视震惊全场。何为酷开大内容?首先,酷开拥有全国最多的1700万用户基础,并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其次,酷开后台开始采用了用户习惯与内容资源的匹配,会针对不同用户个性化推荐影视,教育,游戏等内容。最后,酷开硬件为完美呈现内容而生。

  今天,中国家电网有幸拿到酷开50A2智能电视,带着疑问我们走进接下来的评测内容,一同为广大消费者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