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心打磨 黑科技产品TCL QUHD TV C2评测

2016-06-12 11: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凭借在色域覆盖率、色彩还原度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搭载量子点技术的液晶电视终于有了与OLED电视一较高下的资本。

  前不久,TCL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作为量子点电视的“扛旗者”,TCL推出了QUHD TV高端系列,除了在CES上大放异彩的X1系列曲面量子点电视外,神秘感十足的C2系列曲面量子点电视也首次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20160612TCL电视评测

  作为2016年TCL的主打产品,TCL QUHD TV C2曲面量子点电视更加注重产品外观的设计美感,9.9mm的机身厚度让产品看起来更像一件艺术品。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TCL QUHD TV C2曲面量子点电视还加入了量子点技术、HDR技术以及黑水晶面板等。此外,考虑到超薄机身设计会给电视机的音效表现带来一定的影响,TCL QUHD TV C2曲面量子点电视还加入了声场共振效果更加强大的月影曲面音效,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不凡的临场感体验。

  前卫的造型搭配领先的技术让TCL QUHD TV C 2曲面量子点电视还未亮相就深得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那么TCL C2曲面量子点电视的实际性能表现如何?带着疑问我们走进接下来的测试环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