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6   长虹   三星  

显示技术进化史 盘点AWE2016上的黑科技

2016-03-12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近几年,家电发展方向多是向智能化发展,为了贴合消费者生活和博取消费者眼球,很多商家也是亮出了“黑科技”。这些“黑科技”作为各路“大侠”的杀手锏,着实是让AWE2016绽放出夺人的光彩。

1111

  智能电视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无疑是振奋人心的,操作简单化、系统智能化、外观科技化让我们在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我们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电视不再是家庭角落闷不做声的黑匣子,你将足不出户享受影院般视听享受,它也许也会成为你和家人的聊天伙伴。总之,这些“黑科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在前几年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场景,也许现在就可以出现在你的家中。

  作为比肩IFA和CES的大型国际展会,AWE2016将“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展现了前沿智能趋势。当然,其中充斥的“黑科技”也是让参展者眼前一亮,接下来笔者将带着大家看看眼界,看看走在科技最前端的“黑科技”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