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6   LG   三星   创维   海信  

几大阵营火拼 AWE2016上演彩电巅峰之战

2016-03-11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为期四天的AWE展会接近尾声,作为与IFA和CES比肩的大型国际展会,AWE所亮相的产品和技术代表了家电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AWE上的重头戏,黑电厂商在AWE2016上集中发力,除了更加注重企业智能化的转型外,显示技术上的再次升级也让众多彩电厂商赚足了用户的眼球。那么今天,笔者就和大家盘点一下在AWE2016上,敢于巅峰对决的彩电产品。

  拥有 HDR 高性能的 77 英寸平板屏幕、浮面玻璃设计, 3840*2160的分辨率,超薄的机身,折叠音响,再搭配最新的 LG 自家开发的 web OS 3.0 智能电视平台,不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堪称完美。卓越黑色,炫真色彩,宽广视角且支持HDR pro技术的它配合77吋大屏,给用户以最惊艳的观影体验。

20160310170455aa491_550

  外形方面,LG 77G6采用壁纸面板技术,让OLED更薄更美观,就像可以贴在墙上的壁纸一样;底座既是音箱也是底座,有效的节约空间,也保持了产品的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

7625010_DSC00315

7625010_DSC00316

  画质和音质方面,LG 77G6无需背光源、液晶分子等灯管发光,依靠每个像素点自发光,呈现的黑色更纯粹,色彩更纯净; 哈曼卡顿音响让电视在越来越薄的基础上仍然不牺牲声效,以最小体积发出最大声效的哈曼卡顿使OLED电视声效皆震撼。

7625010_DSC00324

  值得一提的是,LG 77G6全新配备有webOS 3.0操作系统,除了简单操作、简单发现、简答连接3个功能点以外,增加了画面细节缩放以及和智能手机连接操作等更加优秀的功能。

7625010_DSC00312

  LG 77G6是一款十分注重用户体验的智能电视,不论是其惊艳的画面效果、震撼的音质还是人性化的系统,都做到了极致,非常难得。 这着实是一款“炫技之作”,也是高端电视的代表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