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别把智能当口号 盘点AWE上的高能产品

2016-03-11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人类社会的进步推动了家电行业的发展,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开始向智能化转型。无论是电视冰箱空调还是洗衣机等,几乎所有与我们生活相关的家电企业都将智能化转型作为当务之急。

448a5ba8fa981844c69a01

  早在四五年前,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口号就已响彻大江南北,但在当时由于缺乏完整的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智能解决方案,家电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并不太成功。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产品涌现以及不断完善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推出,家电企业的智能化转型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现如今,用户对于智能化家电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是充满智慧的,而智能化家电也不再是企业宣传的口号。

  作为比肩IFA和CES的大型国际展会,AWE2016将“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展现了前沿智能趋势,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带大家回顾一下在这届展会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化高能产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