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6   OLED   量子点   曲面   三星  

家电饕餮盛宴 从AWE2016看彩电发展趋势

2016-03-10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盛大召开。作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AWE已然成为引领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近几届,AWE更是一改最初“白强黑弱”的局面,在AWE2016上黑电企业强势爆发,彩电业发展趋势展现无遗。三星、LG等外资彩电品牌,创维、TCL、海信、海尔、长虹等国产彩电品牌,小米等新兴电视品牌,纷纷带来极为震撼的新品。

111

  作为AWE战场上,诸多旗舰级产品亮相AWE2016,孰强孰弱虽难分高下,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未来,黑电市场将被量子点、OLED、HDR、以及曲面等技术名词占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