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转智能家居 小编带你逛AWE E2展馆

2016-03-09 23: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今年的AWE相比去年,改变可谓相当大,不仅展馆足足增加了两个,而且就连名字也与时俱进,加上了消费电子的字样。AWE2016,消费电子自然是重中之重,而据小编权威爆料,备受关注的消费电子产品,除去位于W2、W3展馆的三星、LG、海信等黑电巨头,就要数E2展馆的展品最为丰富了。

  说到这里,肯定有许多极客、技术宅和数码爱好者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到AWE现场来实地了解一下众多的新奇特消费电子产品了,小编作为现场工作人员,很有必要撰写一份逛展攻略,来给这些技术控们做个参考。

160309

  AWE2016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果乘坐地铁前往,七号线花木路站下车即到。E2展馆则在东侧展区,外墙上硕大的E2标识还是很好辨认的。

  进入E2展馆,是不是感觉科技味十足呢?这里汇聚了京东、南京物联、古北电子、Marvell等大牌智能厂商,云集了时下最热门的智能家居硬件、四轴飞行器、机器人、VR设备和各种新奇特的小玩意儿,肯定能让各位大饱眼福。

DSC06543
AWE2016 E2展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