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怎能让雾霾挡了你的视线 在家看智能电视

2015-12-24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现在朋友圈分享的都是你打开窗户能看见什么,之前的网络版本自然是朕打下的江山,而自从强大的雾霾群团来袭以后,打开窗户确是,朕的江山怎么没了...虽然有几分低级趣味的意思,但是这样恰恰体现了现在令人堪忧的空气质量,我们出门不得不带大口罩、更有带着防毒面具出门的,其实这也不为过,要知道雾霾对人体的伤害可比抽烟严重多了。

  而如果在这种恶略天气条件下,您仍然想看到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或者进行活动娱乐,那么一款娱乐功能丰富、画质出色、色彩还原度高的智能电视就是您足不出户抵挡雾霾的强有力武器。

  TCL L65H8800A-CF作为一款大屏曲面电视,外观出色,色域值高,智能功能也很出色,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推荐一下这款电视以及其它几款可以在家“抗霾”的电视,供您挑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