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领域群雄并起 细看AWE2016新品电视

2015-12-11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以家庭娱乐终端“自居”的电视机历来都是各大展会上的重头戏,无论是扎根已久的传统家电企业,还是近两年风头正劲的互联网企业,都希望能在电视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1

  近两年,电视领域的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革,随着消费需求的提升,电视行业正逐渐从“单一化”向“多元化”发展。尽管“技术流”仍将是电视发展的主要方向,但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随着电视机应用的增多,拥有“多元化”特点的产品更值得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产品“多元化”的加强,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了电视行业,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获取最新最全的行业信息?如何全方位了解电视机的专业技术与热门产品?毫无疑问,即将于2016年3月9日至12日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为大家提供这样一场”饕餮盛宴”。

  下面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各家产品的风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