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排再夺冠 女排姑娘们家用电视大猜想

2015-09-08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中国家电网原创】中国女排时隔11年后重新夺回世界冠军。年轻的女排姑娘们这一次赛后开心的笑了,主教练郎平甚至几度哽咽,因为这也是她作为主教练拿到的第一个世界冠军!9月6日晚,2015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1击败东道主日本队,以10胜1负的战绩获得本届比赛的 冠军,在时隔11年再度重返世界之巅的同时,也收获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是中国女排第八个世界冠军,第四个世界杯冠军,这一刻,值得所有喜爱体育、热爱体育、以及体育人的铭记。

  看着女排姑娘们在场上撒汗不知疲惫的为国战斗、拼搏,我们不得不发出由衷的敬佩,那么姑娘们在场下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她们的家里用怎样的电视来度过假期时光呢,下面我就为您介绍几款性价比较高的电视,其中TCLH8800系列电视还是刚刚结束的大阅兵上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值得您的期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