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虎妈模式领衔 17TV 50i智能电视评测

2015-08-2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家庭娱乐终端,电视机的“使命”不言而喻。就这两年的产品走向来看,智能化功能化已经成为电视机的主流发展方向。特别是在诸多互联网企业的“跨界融合”之后,智能电视更是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0150827刘迪评测图

  说到“跨界融合”,首先想到的就是联想,作为PC端的老大哥,联想的业务遍及各行各业,其中的智能电视业务就是其着力开发的又一重点。日前,中国家电网拿到了上市不久的17TV 50i智能电视,作为联想智能电视的线上品牌,17TV能否延续联想电视强悍的产品性能?带着疑问我们将对17TV 50i做全面详细的测试。

  从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来看,全新发布的17TV 50i智能电视拥有当下主流的软硬件配置,比如4K面板、主频1.3GHz ARM A17 CPU、2G RAM+8G ROM、内置Soundbar并支持杜比&DTS发烧级音效、丰富的接口以及空鼠交互等,那么这些软硬件的加入对产品体验有多大助益?相信测试之后大家便知一二。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