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科技大揭秘 2020冬奥会用什么电视?

2015-08-11 01: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一声宣布,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夺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继2008年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后,北京即将在七年之后再度迎来一场体育盛宴,北京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奥运会与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在祝福北京与张家口之余,身为一个黑电小编,对奥运会,我还有着另一重期盼。作为全球仅次于世界杯的大型体育赛事,每年的奥运会都吸引着全世界数以亿计的目光,尤其是田径、体操等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和别出心裁的开幕式设计都是每届奥运会的最被人瞩目的焦点。同时,奥运会虽然具有十分浓厚的和平、友谊的元素,但归根结底还是一场以争夺桂冠为目标的体育竞技比赛。更高、更快、更强是奥运会永恒的格言。为了给全世界的观众更好的地呈现运动员的英姿和开幕式的精妙,每一届奥运会都是影像行业与电视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节点。在奥运会之前,相机厂商会为摄影记者推出全新设计的顶级数码相机,摄像机厂商也会推出新款的高速摄像机。而对于处在电视产业链最下游的电视机来说,自然也会推出全新的电视产品来迎接奥运会。离2022年还有七年的时间,按照现在电视机厂商半年一出新的速度来推算,到时候的电视机比现在已经更新了十几次,想必也会有各种黑科技成功量产,走入寻常百姓家。我们不妨试想一下,到了2022年,你家客厅的电视会是什么样的呢?

15081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