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49的耳机你选谁?乐视LeUIH101视听记(5)

2015-08-10 11: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接下来我们分别采用爵士乐和古筝曲来对耳机的效果进行测试。

  选择爵士乐是为了辨别耳机对音乐氛围的把握和表现,而古筝曲的选择则是为了辨别耳机声音的纯净度。通过对这两首不同风格曲子的视听我们也对这款乐视LeUIH101耳机有了更深的了解

爵士蓝调让我们听到了耳机本身对音乐氛围的晕染

爵士蓝调让我们听到了耳机本身对音乐氛围的晕染

  需要说明的是,价值49元的耳机必然是与专业视听设备无法媲美的,但这款耳机基本能够完成对曲子的完整播放,并且能够将视听者带入一定的意境,声音的纯净度也很高,在试听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杂音。

古筝曲的播放也是非常干净,耳机的纯净度不错

古筝曲的播放也是非常干净,耳机的纯净度不错

  在最后我们视听了交响曲D小调,其实用这首曲目来对这款耳机进行测试已经有为难耳机之嫌了,因为手机本身的音效也不足以完整表达这首曲目,但我们用耳机视听时也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无力感,声音也没有很单薄,可以说在这个价位上,这款乐视LeUIH101耳机已经做到了所有它能够做到的。

虽然有点强人所难,但这款耳机也没有将交响曲播砸

虽然有点强人所难,但这款耳机也没有将交响曲播砸

  评测总结:其实可以想到,这款乐视LeUIH101耳机是乐视打造的、为回馈乐迷们长期支持的又一款产品,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小巧别致,小编个人认为更适合女生使用,四色的外观设计也为姑娘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减低了“撞”耳机的几率。

  对于49元这个价位的耳机来说,这款乐视LeUIH101的确是超出预想了,在视听各类音乐时虽然表现没有特别惊艳,但也确实让我们有些许惊喜,无论声音的纯净度、厚度、还是对音乐氛围的把握,这款耳机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另一方面,耳机的整体设计很是人性化、佩戴和携带都很方便,对于想要买一款贴心的耳机在平时听听音乐的非专业人士来说,这款耳机绝对物美价廉量又足、很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