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出身”好真的重要吗?荣为4K电视首测

2015-08-03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有人说,根深蒂固的思维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用户消费的一种禁锢,以买电视为例,绝大多数消费者认为,买电视就要找“出身”好的产品,比如夏普、索尼、三星等。但随着互联网企业的“跨界”,一些不被消费者熟知的品牌正在凭借自身优势慢慢吞噬着看似稳定的市场,而一场“血雨腥风”的激战之后,家电市场的原有格局必然会出现改变。

image004

  当下,个性化定制是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大方向,如何在同质化现象越发严重的家电市场脱颖而出,对于家电企业来说还真是摆在眼前急需解决的一大难题。而从目前市售的产品分布来看,有的注重画面临场感,有的注重功能体验,还有的注重外观设计。总之,想要在家电圈站住脚,没有点突出的能力还真不行。

  日前,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迎来一位“新朋友”,荣为UW8000A系列4K智能电视,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是荣为UW8000A系列4K智能电视的主要卖点,但是正如笔者在前文中介绍的,荣为UW8000A系列4K智能电视同其他互联网企业一样没有过硬的“出身”,那么这样的产品能否打动消费者?带着疑问,我们走进今天的测试内容。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