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系统稳定内容丰富 联想4K电视E82详测

2015-07-20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联想,一个消费者眼中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熟悉,在于该品牌在硬件上有着他人难以撼动的地位,不熟悉,则在于该品牌进入家电圈不过才五年的时间。

20150720刘迪评测图

  对每一个“联想人”来说,过去的五年并非一帆风顺,作为互联网企业,联想智能电视所要面临的困难有很多,比如传统家电厂商间的“排斥”,比如互联网企业间的“竞争”。如今,联想智能电视再一次“起航”,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家电圈,联想智能电视又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联想E82系列智能电视是2015年企业主打的4K产品,出色的面板显示技术外加强大的硬件支持,联想E82系列智能电视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具震撼的视觉冲击。此外,联想E82系列智能电视还延续了以往几代产品的优势,比如“三明治”式的UI设计、强大的视频内容源、丰富多样的应用程序等,力求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在生活、教育以及娱乐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如今,联想E82系列智能电视已经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实验室,接下来我们将对联想E82系列智能电视进行开箱测试,是否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相信通过测试我们就能有所了解。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