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高”是样子货?长虹U55G电视评测

2015-07-10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对于电视机的选购,消费者首先考虑的是产品的性能表现以及实用性。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电消费主力群体,家电选购已经逐渐走进“看脸”的时代。不少家电企业也看准了消费者的选购心理,开始在产品外观上大做文章,因此,大批“高颜值”的家电产品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线中。

image001

  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一款“颜值”极高的代表产品——长虹U55G智能4K电视。作为上市新品,长虹U55G智能4K电视将精致的设计理念贯穿于产品之中,配以极致的用材和极致的功能设计,赋予产品无与伦比的视觉美感。

  部分消费者认为“颜值”高等于样子货,但也有例外,比如长虹U55G智能4K电视,在顶级光电背光模组和众多高端技术的协助下,长虹U55G智能4K电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如今,长虹U55G智能4K电视已经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实际表现如何?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为真实的测试,也许你是“数据控”、也许你是“技术宅”、也许你是“颜值控”,但笔者相信长虹U55G智能4K电视的表现可以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选购需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