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视   智能电视   海信   京东   618  

6·18还没来就卖疯了 电商爆款电视推荐

2015-06-03 01: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近两年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线上的各种促销似乎就没有听过,什么双十一、双十二、春雷行动、红五月……各种让利促销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不过要说这其中规模最大的,还得是双十一和马上要来的“6·18”。

  不知是误打误撞还是有意为之,这两个网购的狂欢节正好一个在年中、一个在年末,把一年平均分成两半,可以给剁手一族更多回血的时间,同时这两个活动又是分别由B2C和C2C的代表企业发起的,促销力度也足够大。

  虽然天猫不断在推进品牌化的构成,但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京东B2B的销售模式还是更令人放心,毕竟各方面都有保证,特别是对于家电这种大件商品,一旦售后出现问题,京东总是更加方便一些。因此不少消费者在网购家电时,京东往往仍然是第一选择。

  正好现在“6·18”的预热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启动中,如果有相关的需求,不妨提前关注一下京东的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jBc5rhKQaM7xw.html)。而作为一个黑电小编,第一时间自然是要向各位推荐在网上销量暴高,价钱实惠画质出色功能丰富的电视机了。(因电商价格实时变动,请以当时价格为准)

150603

  最近这几个月是厂商的新品集中推出的季节,海信LED55EC290N便是一款新品电视,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ision 3.0系统,此外六核处理器相比在系统流畅与视频解码方面有明显加强,聚好看等特色应用当然也是一应俱全。目前这款电视在京东售价3699元,性价比较高。

海信LED42EC290N

海信LED55EC290N

  海信LED55EC290N的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拓展视野,银灰色的边框尽显时尚感,同色的支架式底座外形简约,线条流畅,艺术气息十足。

  海信LED55EC290N采用最新的Vision 3.0 UI优化界面,操作方便,一键直达各种视频资源、智能应用等,还新添了分类管理模块,简单易用,给用户更加得心应手的操作体验。

Vision 3.0系统全新升级

Vision 3.0系统全新升级

  在政策收紧的今天,海信LED55EC290N搭载的聚好看应用提供由牌照方提供的正版优质而且合法免费的视频服务,海量视频专为海信电视定制,度假资源每周定时更新,尽享极速观影体验。

聚好看提供正版合法免费的视频内容

聚好看提供正版合法免费的视频内容

  海信LED55EC290N搭载领先的A7架构四核CPU与Mali450双核GPU的组合处理器配置,同时4GB内存与自带Wi-Fi的硬件构架让电视速度流畅无比。

海信LED42EC290N自带Wi-Fi

海信LED55EC290N自带Wi-Fi

  编辑点评:

  海信LED55EC290N经过全新升级,不仅速度和硬件配置上了一个新台阶,Vision系统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在易用性和功能性上达到了完美平衡,堪称是智能电视中的优秀系统。

六核处理器性能强悍

六核处理器性能强悍

  【产品型号】海信LED55EC290N

  【促销价格】36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314962.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